close

B3.gif  
愛作夢的人   蕭煌奇

常常聽人在講感情不通擱放那呢重
這袂有太多ㄟ妄望煞嘸法度放
愛情來的那一天
聽卡多嘛同款
猶原把心交乎別人猶原愛做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相等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人海茫茫有時緣份嘛也甲咱躲迷藏
不管有多少的困難要多少時間
只要心裡有希望
拿真心來相送
總有一天愛會變成美麗的戀夢


*標題是一個問號因為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到標題應該怎寫...
反正這篇是沒什麼主題的,想到什麼就寫什麼-v-*

台語歌,有一種特別令人迷戀的氣質。
雖然歌其實一個字也聽不明白,看了歌詞也都只是理解得到一半,
可是這種知道與不知道之間也許有更多更多的空間,自己去幻想,去體會。
(其實我真的不曉得這首歌的內容,也找不到翻譯-v-
不過沒所謂啦,反正看了那歌的歌名就很喜歡。xd)
(還有那首台語歌《家後》也是很感人的。)
接下來要認真聽聽這首歌,學好那台語歌詞。
(雖然唱出來一定給人見笑xd)

還有的是,很喜歡蕭煌奇的歌,他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也喜歡臨睡時躺在床上聽一下他的歌。
《你是我的眼》和《其實我也不知道》也很好聽(其實我只有這兩首:P)
有空可以看看他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urstory0922/
很欣賞他那種對音樂的真誠喔。

(有時分不清是自己真的喜愛做那件事,還是是做給人家看。
太著重結果,卻忽略了原意。
很想找回那對事物的真誠,純粹因為自己喜歡而做那件事,而不是為了甚麽成績。
反正就是將那兩種感覺混淆了。)

想像不到看不到這個世界,眼前漆黑一片那種感覺。
就是被眼前的一切弄得眼花繚亂,忘了欣賞生命中那一點一滴。
有時,只管顧慮認為是最重要的一切一切,在城市的節奏中掠過了生命中可貴的東西。
要學習放慢腳步,閉上眼,細味一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